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中央第二指导组一行到我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支部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李盈利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央第二指导组一行到我院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支部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年9月18日上午,中央第二指导组副组长、中央组织部干部三局二级巡视员祝江南,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中央组织部党建读物出版社三编室副主任谢洪波,中央第二指导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楚哲,到学院就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支部建设情况进行指导调研。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处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院长高广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院长何旭辉等人陪同调研。

1.jpg

    高速列车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鲁寨军代表支部感谢中央第二指导组对支部建设的关心和指导,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高速中心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历程、建设举措和建设成效,诠释了“团队即我,我即团队”的集体文化内核。

2.jpg

    祝江南组长对支部党建工作和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对国家铁路事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支部继续组织发挥团队力量,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祝江南组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列车空气动力学动模型实验室和轨道车辆实车碰撞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在列车空气动力和碰撞安全保护技术方面的科研经历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