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本站首页 > 正文

高速列车研究中心举办第一届篮球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高速列车研究中心举办第一届篮球比赛活动通知


高速列车研究中心举办第一届篮球比赛活动通知

         ——篮球比赛(团队)、定点投篮比赛(个人)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师生员工科研学习工作之余的生活,带动体育活动风气,增进实验室师生间的相处与交流,激发团队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能力,特此举办一场面向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员工的篮球比赛活动。

二、活动主题

“背水一战,青春无憾!”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间:预计6月14号开始,为期一周。(具体比赛日程根据报名情况制定);决赛日(待定)进行投篮比赛、篮球比赛(决赛)、颁奖仪式。

 点:铁道校区体育馆西侧篮球场。

四、活动对象

高速列车研究中心全体师生以及工作人员。

五、比赛说明

1.篮球比赛

报名要求:每队至少6名队员参赛(男女不限),包含1名替补1名领队(领队可以是队员)。

   程:根据报名队伍第一轮比赛采用抽签淘汰赛,第二轮采用单循环赛制。    制:比赛总时长40分钟,分为4节,每节10分钟,每节2分钟休息时间,中场15分钟休息时间。加时赛5分钟。每队3次主动暂停,2分钟/次。每队5次换人次数。

   次:决出冠亚季军,季军由胜场决定(如胜场一样由净胜球决定)。

2.定点投篮比赛

报名要求:报名人员不限,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

   制:比赛选手于球场三秒禁区线上0°(2点)、45°(2点)、90°(1点)5个制定位置各投篮2次共计10次定点投篮。每投进一球进球得2分。可起跳,投篮姿势不限。

   次:根据得分决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如出现相同得分的情况进行加赛。

六、报名方式

刘苗苗15874069836(老师)

周宣伶15173151612(学生)

黄云辉13875910423(员工)

 

 

 高速列车研究中心

2021年6月5


上一篇: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