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举行交通运输类2023级专业分流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刘治言、张明泽 摄影:刘治言、张明泽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3级专业分流介绍会于线上举行。会议邀请副院长陈维亚,以及周文梁、章易程、李蔚教授作分流政策解读及专业介绍。学院教务办老师、年级辅导员、2023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家长参会。

会上,陈维亚副院长介绍了此次专业分流的政策和细则。周文梁就交通运输专业的学科概况、发展历程、专业前景、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就业去向等作简单说明。章易程老师从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状况三个维度展开介绍。李蔚老师则根据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的培养目标、行业发展前景以及人才培养三个方面进行说明。接着,老师们与在场学生就个人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具体回答了有关出国、读研、就业等方面的疑惑。

会议末尾,2023级辅导员蔡明旭就近年来各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简要说明,并再次强调了大类专业分流的流程,提醒同学们按照时间和流程在系统内填报志愿。

一审:蔡明旭 二审:陈怡莹 三审:王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