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心助会新学期大会暨轮值部员竞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李佳艺    来源:交通院心助会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9点,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于A座103开展心助会新学期大会暨轮值部员竞选会,心助会全体成员参加。心助会副会长罗歆蕊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回顾并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并对各成员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同时各部长鼓励各位干事要用良好的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保持工作热情,加强综合协调能力。

大会第二项,副会长郭旭介绍新学期轮值制度及会长团竞选流程。各竞选干事轮流上台发言。每一位候选人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总结过去成果,明确目标及未来方向。九位候选人竞选汇报完毕后,由郭旭副会长在心助会工作群中发起匿名群投票。最终,刘一、许灵杉、邓恒慧、王宇超、李佳艺五位干事获得轮值会长团的资格。

会议最后,尚子婷会长发表指明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及内容,并寄语心助会成员在面对未知的挑战和机遇,要不断学习才能有所进步,要不停思考才能向前。在工作中要不断积累经验,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作于细,成于实,努力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耕耘孕育收获,汗水浇灌成功。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心助会成员会继续秉持“扎扎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奋进”的良好作风,肩负起心助会的责任,紧握接力棒,为心助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李佳艺

复审:李欣语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