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岁寒有美,新春呈祥”第二届“心灵捕手”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2-09    作者:刘星伟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纷纷冬雪呈祥瑞,声声祝福迎新春。新春佳节之际,为鼓励同学们深切感受家乡年味,共享祖国各地风土人情,充实同学们的假期生活,2023年1月15日至2月8日,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举办了“岁寒有美,新春呈祥”心灵捕手摄影活动,通过线上收集与投票的方式选拔出优秀摄影作品。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拿起相机,拍下了一张张贺年迎新的美景,捕捉到了一幕幕值得记忆的瞬间。纷纷扬扬的雪花,古楼夜色下的灯会,绚丽夺目的烟火……都定格在小小摄影师们的镜头里。本次活动共收集到作品33份,经过海选后,共有20份作品进入最终公开投票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获奖名单于2月7日17:30最终确定,名单如下:

岁寒有美,新春呈祥,交院学子用镜头记录人民的幸福生活和新年的浓厚氛围,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