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熊梓彤 摄影:张旗飞扬、周子昕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院团委书记张健、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郑繁简指导,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部门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林乐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主席、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林乐就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提升自我,带领学生会各部门更上一层楼。随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对过去一年本部门在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反思了部门尚存在的问题并列出改进措施,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

学生会述职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林伟、易思睿分别汇报了2022-2023学年交通院团委工作情况,随后本科生团委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学年各部门开展的活动及成效,总结了经验教训,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然后,研究生会及院团委研究生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研究生会主席蒋志刚,组织部部长陈蓉蓉,朋辈心理互助会会长李茜,文体部部长莫巍威,生活与权益保障部部长尹婕,办公室主任丁一,学术部部长崔义芳及宣传部部长周子昕依次汇报了本学年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总结经验与教训,发现部门工作中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张健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在学生工作中应坚持守正创新,注重打造自己的文化品牌;同时在工作之余也需注重自我提升,不断进行学习积累。

在2022-2023学年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工作成效显著。未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为学院和学校的管理建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