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9级班团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付欣钰 摄影:付欣钰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6点,交通院2019级班团工作会议在交通楼425教室顺利举行。交通院19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郑繁简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依次总结了班级近期主要工作,汇报了班级活动开展情况。学习方面,临近期末,各班同学已普遍进入复习状态,班级学习氛围较为浓厚;但有部分班级表示存在班内同学近期学习压力较大小组作业和考试任务较重等情况。在团支部建设方面,各班级青年大学习完成率相较以往有所提升其中多个班级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了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各班入党相关事宜也在有序进行中。

 

各班班长及团支书汇报完毕后,郑繁简老师对班级工作中的各个方面进行小结,并针对班委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复。首先郑老师表示,现在已经进入期末复习阶段,希望大家及时转变心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认真备考。其次,班长更加切实地了解班上每一位同学的具体情况,同时做好各班委的协调配合工作,共同构建良好和谐、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此外,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其中包括冬季宿舍防火安全、电器设备使用安全、财产安全等,希望班委能做好安全科普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最后,郑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强调了各班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放假安排、请假手续流程等内容

次会议总结了交通院2019级各班级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激励各班班团主要干部的工作热情在临近寒假前的最后一段在校间里要求班委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思,主动作为探讨解决方案本次会议对今后本年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