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1901班集体生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郑繁简、张展域 摄影:张展域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1901班     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上6点30分,为了促进班级团结,加强班级凝聚力,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1901班举办了班级集体生日会,班内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由班长张凌锴主持。

活动伊始,班长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流程,在开始前已由班内同学协助,已经将场地布置完毕,物资也采购齐备,本次活动主要分三部分组成,首先是破冰的你画我猜小游戏,一名同学比划动作,另一名同学猜成语或者物品的名称,活动现场气氛很快热闹起来。

第二部分是切蛋糕唱生日祝福歌,在朗朗的生日祝福歌声中,活动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大家都感受到了在交设1901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最后一部分是听歌识曲环节,同学们均充分参与进来,几位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并收获了大家的掌声。活动结束后班长致结束词,同学们自愿留下收拾场地,展现了班级内团结互助的友好氛围。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同学们参与度较高。通过共同庆祝生日,组织的形式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形成了和谐文明友爱温馨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