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学工办召开网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8-08    作者:张健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形势下学生疫情防控工作,88日上午10点,交通院学工办召开网络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学院学工办主任樊佳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院本次网络会议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在听取学院各年级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宋晓东副书记强调,第一,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各年级辅导员要强化思想认识,重点守护留校学生安全,做细做实每日健康打卡工作。第二,各年级辅导员应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关注关怀每位学生。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非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不建议提前返校。第三,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开学前14天健康打卡管理等工作。最后,宋晓东副书记再次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保持工作状态时刻在线,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自7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新一轮传播态势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动员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在校学工部和院党委的统一指导和部署下,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严阵待命,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联系方式确保将学校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学生,每日摸排学生安全情况,严格做好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