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心助会“彰优举绩,继往开来”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作者:万海汕 摄影:汪琳    来源: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九点,交通院大学生朋辈心理互助会“彰优举绩,继往开来”总结表彰大会在新校区A110教室成功举办。交通院心理专干老师任琭和交通院20级辅导员石晓琪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19级、20级的心理专干研究生、17级、18级、19级、20级部分心委以及心助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心助会会长李金格对心助会在2020-2021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本学年心助会举办了心理情景剧、心理知识竞赛、心理班会、游园会和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不仅获得了学院同学的热烈反响,而且还在本学年获得了中南大学第20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三等奖、525系列活动之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心理游园会二等奖等诸多奖项。紧接着心助会组策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学术组组长依次进行了工作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大会进入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心助会评选出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15名优秀心委、6名优秀部员和8名优秀干事,各位老师依次为他们颁奖。紧接着,心理专干代表、优秀心委和优秀干事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他们从自己与同学们的日常交往沟通出发,分享了一些工作的经历,同时也总结并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从他们的发言中,大家感受到了每一位心理工作者对于工作的热情。  

表彰大会的最后,任琭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任老师对心委、心理专干和心助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大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以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为己任,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把心助会和心理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大会结束,嘉宾老师、各心委、心理专干和心助会全体成员共同在A座门口合影,本次“彰优举绩,继往开来”表彰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大会,交通院心助会回顾了2020-2021学年的诸多工作成果,勾勒出下一学年工作的美好蓝图,同时表彰了积极从事心理健康工作的学生干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交通院心助会将会不断努力,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并及时进行朋辈互助,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