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2021届毕业生“交通杯”气排球联赛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6    作者:陈依婷 田英杰    来源:     浏览次数:


初夏已至,毕业季也悄然来临。距离2021届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涯结束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了让大家在毕业前留下难忘的美好时光,5月15日下午,交通院毕业生“交通杯”气排球联赛活动在铁道校区排球场顺利举办。此次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2017级辅导员张佳琪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并与同学们一同参加比赛。

5月15日下午,晴空万里,微风轻拂,各参赛队伍在铁道校区排球场准时集合。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由主持人王羽珊同学致开场词,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宣读誓词。随后张佳琪老师致词,她表示这是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理解,相互包容,珍惜与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光。

随后,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最先开始进行的是4场小组循环赛,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团结协作,互相鼓励,将汗水与激情肆意挥洒在这片陪伴他们四年的热土上。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交运1702班队、交运1703班队、设1设2物流联合支队和交运1706班队共4支队伍力挫群雄,挺进决赛

稍作休息之后,愈加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在观众和队员们高声呐喊助威中拉开了序幕。在四支队伍中表现更为亮眼的交运1702班队与交运1703班队的全体队员都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应战,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每球必争的精神让人为之振奋。经过激烈比拼,交运1703班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交运1702班队获得亚军,交运1706班队获得季军,李尊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的MVP运动员称号。比赛结束后,张佳琪老师为大家颁发奖牌与证书。

本次交通院“交通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彰显了交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也让现场更多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气排球体育竞技的魅力。

善万物之得时,感汝业之行休。比赛落幕,人生且长。衷心祝愿交通院的学子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勇拼搏,传承勇攀高峰、永不言弃的坚强意志。




下一篇:党员先进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