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1日上午,受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学院院长、副书记高广军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及辅导员张佳琪,进入留校学生公寓看望因疫情原因寒假留校学生,并送上慰问品。

  宋晓东副书记与每位留校学生亲切交流,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和家里的疫情防控形势,表达了学院对于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此外,他还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加强锻炼,并经常与家人联系,每天向家人、导师、辅导员报声平安,同时也提醒大家在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积极配合学校有关规定,合理安排好留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计划,为新学期开学提前做好准备,有困难要随时与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联系。


据悉,我院共有6名学生因返乡地区属中高风险地区不能回家,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留校和已返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根据学校安排积极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来保障学生的留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