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暖人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看望18级参加金工实习的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的同学们

发布时间:2019-07-23    作者:刘小卉    来源:18级年级会     浏览次数:


717日上午11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18级辅导员黄永明老师和陈晨老师来到金工实习的车间现场,看望在车间学习工作的设备专业同学们。

七月的长沙闷热异常,空气胶着着吹不起一丝风。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和看望同学们,老师们带着西瓜来到车间现场并将西瓜分发给各个班级的班长,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障所有同学们都可以吃上西瓜。







随后,老师们依次到各个车间看望同学们,了解大家是如何操作各种先进器械并亲切地问候同学们热不热,累不累,有没有感到不适应的地方。然后老师们又关切地询问大家生活中有没有遇到问题,吃饭有没有受到食堂关闭的影响等等。面对老师的关心,大家都非常感动。








最后,老师们还和同学们一起畅谈了未来,聊起暑期计划,同学们都表示绝对不会荒度宝贵的暑假时间。金工实习的确是辛苦的,但有了老师的关心,相信每一位18级的同学都能够认真地完成金工实习任务并收获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