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文艺汇演展成果,十年支教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7-23    作者:程轶涵    来源:学院投稿     浏览次数:


文艺汇演展成果,十年支教献爱心

时间飞逝,转眼间为期一周的暑期支教活动已迎来了最后的尾声。为了更好的向家长朋友们展示孩子们的学习成果,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支教团于719上午在安坪小学组织了一场盛大的文艺汇演,并邀请到了各个小朋友的家长及安坪村村支书龙书记到场。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在第一个节目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中,孩子们昂首挺胸跨步而站,洪亮的声音,饱满的精神,无不展示着他们对未来的希望与梦想。

1.jpg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军体拳演出、《最美的光》独舞、五禽戏表演、魔术、《小跳蛙》大合唱、《大笑江湖》广场舞以及最后由十三名支教队员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每一个节目都精彩非凡。台上小朋友活蹦乱跳,台下老师家长喝彩连连,短短一周时间,安坪村的孩子们学会了太多以前不知道的新本领,也见证了他们极强的学习能力。

演出结束后,支教队员给每一位参与了暑期课堂的小朋友都分发了奖状和礼品作为表彰,也对学生家长给予给他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出了衷心的感谢。2.jpg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今天是支教中最后的日子,也是最难忘、最缤纷的日子。如期而至的不仅是这场精心策划的文艺演出,更是中南大学交通院支教团与湘西阿拉营镇安坪村年复一年的约定。十载光阴飞逝,虽然支教团队员们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那份对孩子们的关爱与呵护之心从未改变。助力安坪小学求知梦,呵护留守儿童纯真心,十年载关心下一代,他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