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 ——交通院分党校管理部召开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作者:黄湘智    来源:交通院分党校管理部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工作,3月10日晚上七点,交通院分党校管理部于交通楼4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见面会。指导老师韩艳以及管理部全体干事出席本次会议,部长陈晨同志主持会议。

部长陈晨从内部小组的层面,系统地总结了部门上学期所开展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从工作预见性、任务分配合理性、成员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针对打造部门文化这一问题,陈晨同志提出了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每月部门活动由各小组分别承办,进一步提高成员的参与度。


为加强铁路园与轨道科普党建基地的建设,两位负责人石晓琪和高天宇分别阐述了上学期所取得的成果,针对建设过程中宣传、合作以及对外开放等环节提出了相应的设想,并以“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勉励各位同志做到“功夫在平时”,要时刻对工作保持热情,磨练自身技能。

随后,韩老师结合党建日历,部署了三月份的各项工作,要求各位同志合理规划时间,把握好工作节点。老师特别强调,两会期间部门内部需率先加强学习,以便更好落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针对管理部组织架构的特殊性,韩老师提出部门工作应逐步向低年级渗透,切实做好“传帮带”的工作。

本次会议调动了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并提出在新学期部门将立求工作进展及时反馈,培养良好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人员考核制度;同时搭建部门内部交流平台,采取多种活动形式,加强成员联系,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共同打造优良部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