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首页
学工新闻

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新学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康少锟 文晓晴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两点半 ,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见面会在新校区A座119教室举行,新闻宣传中心韩艳老师、16级辅导员曹超老师以及新闻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新闻宣传中心主任于海波从队伍建设、媒体融合、新闻报道及新媒体建设方面对新宣上学期的发展及成就进行回顾,对本学期的重要节点活动给予工作计划安排,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主动学习,努力进步。接下来,副主任赵思哲上台发言,她提出新媒体工作者应具备前瞻性和计划性,并从受众角度去换位思考,与时代同命运,打造新宣自己的品牌和平台。

紧接着,办公室部员陈依婷介绍了报销制度的要求,希望大家高效节俭地利用资金;美工部干事丁艳思和记者团干事张韵玉发言,对在新闻宣传工作中获得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新学期工作学习双丰收。

在随后的嘉宾寄语中,曹超老师认为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这个高起点团队拥有独特的风采。他提到:“每个人需要利用交互式思想,以自己的团队为荣,利用自身专业性共同打造队伍品牌,并将创新性的想法付诸于实践,这有利于提高自身竞争力。”

最后,韩艳老师发言,回顾了新闻宣传中心的历史传承,并分享了新闻宣传中心前辈的工作体会:“我们要一直传承新闻宣传工作团队优良的作风,保持创新和活力,打造新宣这个温暖的大家,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为学院传递好声音、传播有温暖的好作品。让同学们在参与学院宣传工作中获得深度成长,使之成为个人特长。”

本次会议回顾上学期的工作成就,对新学期进行展望,相信各位同学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工作热情并增强了信心。让我们用专业能力和创新精神打造属于新闻宣传中心的品牌,让更多人听到交通院的声音,一起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