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中南校运会 交院抱奖归

发布时间:2013-10-24    作者:新闻宣传中心    来源:体育部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3日,下午三点半,中南大学第一届全运会暨第十四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在新校区B座举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晓东、12级辅导员樊佳俊、13级辅导员杨松以及分团委副书记孙瑞琦、张玉国、吴雪婷,学生会主席岳显等都亲临现场。

运动员代表丁彬首先上台作了发言。他强调了运动员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训练的刻苦努力,也特别感谢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各领导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参赛运动员的热切关怀,以及对所负责项目的认真细致的工作。体育部干事陈雨欣作为代表也上台发言,她简要列举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几个项目,如获得第一名的千人操和获得第二名的女子篮球,男女团体总分第三更是创了历史新高,最后她也感谢了学校各领导对她们工作开展的关心与支持。

两位代表发言结束后,全运会的颁奖仪式就正式开始了,田径比赛的奖项由分团委书记孙瑞琦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岳显分别颁发给了运动员陈雨欣、涂纤、和黄宇琪。其余奖项则由到场的其他嘉宾一一颁发其。

随后,13级辅导员杨松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寄语。第一,他对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明年再创辉煌!

最后团委书记宋晓东老师为此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宣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