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融入运动,携手前行

发布时间:2013-10-21    作者:许舒婷、任静瑶、张晓宇    来源: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0日我校于中南讲堂隆重举行中南大学第四届“运动中南”暨第十四届运动会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和中南大学学工部(武装部)主办,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和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承办。在刚刚结束的校运会中,各二级学院表现优异。校运会期间,运动健儿的积极参与,各学院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多项比赛项目均刷新纪录。

各二级学院均派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作为新晋探花,交通院成绩紧随商学院、信息院其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宋晓东老师携手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及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典礼。交通院凭借运动健儿们的优异表现,在颁奖典礼上屡屡拔得头筹,荣获四面锦旗及两座奖杯。我院接力去年荣誉,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多项团体比赛连创佳绩,如由团委学生会同仁表演的广播体操荣获全校第一名,女子田径团体获得全校第三名,我院总分荣获全校第三名等。中南大学党委高山副书记为所有获奖的二级学院颁发奖杯与锦旗。

此外,商学院携手建筑与艺术学院同样在许多项目上创造辉煌成绩,领跑单项奖榜单。高水平运动员也为我校斩获多项荣誉,如中南大学代表队荣获CUBA大学生西南赛区女篮冠军,男篮亚军。在胡岳华副校长颁奖的瞬间,任何一位中南的学子,都为此感到骄傲。

在颁奖典礼的最后,胡岳华副校长致辞道:“运动精神就是拼搏,在拼搏中超越自我,在前进中团结互助。让我们相约明年,携手奋进,再创佳绩。” 如今的荣耀见证着往日的辛苦与付出,超越梦想,哪怕路上荆棘满地也无畏。时间不会停留在任何辉煌的时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会一直勇往直前,专注于未来,努力拼搏,再创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