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我在雨中等你

发布时间:2013-10-06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伴着微微的小雨,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13至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会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前别开生面的举行。此次大会以新学年迎新工作为主要内容,宋晓东老师分别就人员安排、所做事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中,宋老师提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在帮助新生完成注册的同时,也要培养新生的独立精神,新生有困难时我们要主动提供帮助,要尽可能减少新生家长的劳作强度,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中南大学的友好氛围,感受到来自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关怀。”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华也莅临了本次大会。吴副书记的开场白幽默风趣,调节了会议气氛。吴老师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分别是“用心”和“细心”。他结合自身经历,向与会人员传授迎新经验。他希望通过“迎新”这一活动增强新生的学校荣誉感和专业归属感,让中南大学交通院给学生家长留下好印象和提升其对交通院的信心。他要求高年级同学在关怀新生的同时要带给新生正能量,明确学习目标,制定有效学习计划,在他们的学业和生活上做一个积极的引导人。

大会历时一个小时结束,雨势仍未有减小趋势,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热情高涨,都希望拿出精神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新家人”。我在雨中等你,新生们,我们来了!



上一篇:大学第一课
下一篇:交通院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