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动态

交通院迎新

发布时间:2013-10-06    作者:新闻中心    来源:团委学生会     浏览次数:


新的学年开始各个二级学院都开始进行紧张而忙碌的迎新工作。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迎新处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内,靠近体检入口的过道处。虽然细雨绵绵,但依然无法浇灭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对迎新工作的热情。

此次迎新活动收到学校及院领导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9月6日上午,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莅临交通院迎新点。张校长与交通院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以问候后与全体交通院值班人员进行合影。分团委书记宋晓东老师迎新期间亲临迎新点,与新生家长进行交流并致以亲切慰问。13级辅导员杨松老师亲力亲为,面对新生入学时遇到的问题也一一为其解决。

交通院迎新点设置多个服务点以满足不同需求,如刷卡注册、资料发放、问询处等。明细分工,各司其职,交通院的迎新进行的井井有条。新生到来时,后勤处便会端上茶水供家长饮用,十分人性化。此次迎新期间,交通院重在培养新生的独立精神,减轻舟车劳顿的家长的工作强度。

迎新活动为期三天,工作人员熟悉的操作及来自学长学姐的关怀让新生有强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接待人员秉承“认真负责,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努力为新生营造轻松而有序的氛围。新生家长也对迎新工作十分满意,连连称道。一位家长说到:“来之前我们还很担心流程会不会十分复杂,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注册。但来到迎新点看到迎新工作十分有序,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高年级的同学也很热情,主动端茶水、提行李。此次新生注册完成得很顺利。”新生及其家长的肯定是对工作人员工作最大的鼓励。祝福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的明天因新力量的融入而愈加美好。



上一篇:我在雨中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