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王聪慧    来源: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15:00,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交通楼425举行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裕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在黄裕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及要求后,支部同志对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进行集体讨论并表决,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一致通过了该文件。随后,进行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黄裕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监票员、计票员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和公开唱票,支部最终决定由胡心磊、黄裕、王磊、王聪慧、吕思锐五位同志担任交通院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选举工作结束后,支部书记胡心磊同志向大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报告。他提到,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作为一个刚成立的支部,目前由22名党员同志组成。博五支部与原博二支部同根同源,每位党员同志都很优秀,既能联系群众,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各位同志今后继续发光发热,既管理规划好个人,又能将支部建设得更好。相信在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能服务好师生,管理监督好党支部成员,做好党建工作,同时能够积极开展专业之间的交流分享活动,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接着,胡心磊同志组织支部所有同志进行自我介绍,以促进党支部全体党员之间互相了解。

会议最后一项,由王磊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后,新一届博士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委员会也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明确了各支委成员的分工:胡心磊同志任书记、黄裕同志任副书记、王磊同志任组织委员、王聪慧同志任宣传委员、吕思锐同志任纪检委员。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新一届支委成员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在与支部的共同努力下,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