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顺利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汤晓薇 摄影:邓映华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14:30,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515会议室举行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黄原铧、花珂凡、蒋艾佳、曹洋和贺琰明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本次大会由梅月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黄原铧、花珂凡、蒋艾佳、曹洋和贺琰明五位同志依次按照要求,结合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他们分享了个人在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理论水平等方面收获以及积极主动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践经历。黄原铧同志提到常常会深思作为一名党员,该如何去做在班级与支部的建设工作中,他认为要想大家所想,做大家所需。蒋艾佳同志提到,理论学习中要争取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此外,五位同志纷纷表示,过去一年里,自己逐渐从支部活动的参与者变为支部的建设者,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今后也将以高度的热情面对学习与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随后由培养考察人发表意见,支部书记陈老师汇报支部考察意见。汇报完成后,经过有表决权的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以上五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支部书记陈老师对成功转正的五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支部全体同志都能够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动摇,在学习与工作上严以律己,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完善自我,争做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