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支部委员改选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7    作者:罗佳佳 摄影:罗佳佳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14:30,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主楼20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暨支部委员改选会议。会议由靳凤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巫世儒、薛昊旭、张宴菲、李国楠四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他们详细谈到了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来自身在学习、工作、实习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历与收获,向组织作出了全面的汇报,表明了坚定的入党决心。巫世儒同志谈到自己在暑期实习中充分发挥自身所学,在为群众服务的过程中对党的宗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薛昊旭同志对自己这一年里在支部生活中的收获与成长进行了总结,表示会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张宴菲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生产实习期间的经历,表示自己会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为交通强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李国楠同志表明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培养考察人分别介绍了其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支部党员宣读党支部考察意见。支部同志一致认为巫世儒、薛昊旭、张宴菲、李国楠四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已符合正式党员的标准。经支部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以上四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结束后,支部举行了支部委员改选会议。本届支部支委改选应选5人,实际参选5人,候选人分别是石晓琪、靳凤悦、拉扎提、罗佳佳、游弋。经过共同讨论,支部全体成员认为五位同志在完成支部工作过程中尽职尽责,有能力也有条件担任支部委员,一致同意五位同志当选。 

最后,石晓琪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四位同志预备期内的表现以及本次汇报内容进行了肯定,也期望在场的每位同志都向榜样力量看齐,再接再厉。接着,她说到18级同志们毕业离校将近,要尽快逐一落实工作交接任务,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共同为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奉献力量。此外,她提醒同志们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党日活动,要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办出新意,办出价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严格执行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高了支部组织的规范化水平。希望支部同志们能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的生活里砥砺前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