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7    作者:陈依婷 摄影:陈依婷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5日晚7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交通楼425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杜梦笑、杨诗瑶、李瑶、莫巍威四位同志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黄湘智同志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了会议的原则性和政治性。紧接着,杜梦笑、杨诗瑶、李瑶、莫巍威四位同志依次上台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实践方面的改变。杜梦笑同志在预备期间主动担任家乡疫情防控志愿者,并且不断加强自身理论知识的学习,刻苦科研,通过自身努力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杨诗瑶同志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理论知识,做到“思想行动同入党”,并通过努力获得了企业奖学金。李瑶同志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期间尽职尽责,热心帮助班级同学。莫巍威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研究生会文体部多次承办大型活动,明确自身的职责,努力提高自我。

 

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经过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参会且具有投票权的27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杜梦笑、杨诗瑶、李瑶、莫巍威四位同志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对转正的四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四位同志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给其他同志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表示将在任何时候都持续、主动地学习最新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学习和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自我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