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顺利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7    作者:孙光宇 摄影:孙光宇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19:00,为落实学院党委有关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安排,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交通楼515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具有表决权的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京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孙韧凯、李茜、姜曼三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三位预备党员发言结束后,组织委员李欣钰同志汇报了三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同时也对是否同意接收三位预备党员为支部正式党员这一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投票结束后由支部副书记陈子云同志计票、纪检委员满香娜同志监票。统计结束后,支部书记刘京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最终的表决决议,即具有表决权的二十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三位预备党员为支部正式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执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正式党员队伍注入了新生力量。希望各位同志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励自我、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砥砺奋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