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岳丹凤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宋晓东副书记、学院组织干事张佳琪老师、培训班班导师陈晨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开班典礼由班导师陈晨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一支部的学员代表关剑祺同志发言。他首先讲述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历程,通过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的热爱。他提出,全体学员要积极汲取党课知识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在思想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在细节中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最后,关剑祺代表全体学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到党课学习当中,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己,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典礼第二项,班导师陈晨介绍此次培训班的的教学安排和考核要求。陈老师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用心体会并提出学员需线上完成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在线考试四个环节考核合格后,方能取得结业证。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对学员们提出寄语。宋老师首先祝贺学员们通过党组织的考察成为发展对象,并欢迎学员们进入培训班学习,同时也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员们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做到知党爱党,学习体会把个人小我融入党和国家大我之中的使命担当。二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上党课一件严肃的事情,每位学员需认真参与培训班的学习讨论环节,提高思想认识,同时把思想上的提高变为行动上的自觉,在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体会使命担当。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员们应当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做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不断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