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彭毓崇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上19: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周晓莉和张珂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侯泓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周晓莉和张珂两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方面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就。同时,他们还指出了自己所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他们向党组织表明了愿意长期接受考验的态度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两位预备党员发言后,支部纪检委员张普阳同志汇报考察人意见,支部副书记林浩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两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投票结束后,由组织委员侯泓阳同志计票、纪检委员张普阳同志监票,最后侯泓阳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最终的表决决议,两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对如期转正的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他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自身定位,做到关心同学、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所有支部党员同志能够继续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