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筑牢堡垒红旗扬,砥砺前行克时艰”——交通院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陈思薇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13:0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举行了“筑牢堡垒红旗扬,砥砺前行克时艰”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交通院分团委书记任琭老师、2019级辅导员郑繁简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健老师交通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泽同学交通院学生会主席罗阿彤同学、副主席李青霖同学交通院分团委副书记周婧盈同学、张晓宇同学、刘依涵同学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本次大赛由组织部部员林伟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1个团支部参加,覆盖本科生和研究生团支部。本次比赛流程分为团支部展示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团支部展示环节,各团支部主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建设和现场展示效果五个方面对一年来班级团支部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各团支部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展示了各班团支部的学习成果,展示了支部团日活动的建设规划,突出了支部团结向上的青春活力及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展现了学子的风采。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则会根据各团支部的汇报情况提出针对性问题和建议,询问了有关活动筹备、支部建设、团员参与活动积极性等方面的问题。并且对各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支部能继续以支部建设为载体,创新开展既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打造有号召力、有凝聚力、有创新力的队伍。

 

经过激烈角逐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分别是交控1901团支部和交运2002团支部,二等奖四名分别是研交运2102团支部、交控2002团支部、交控1902团支部、物流2001团支部,三等奖五名分别是交运T2001团支部、研交通2003团支部、交控2001团支部、交运2004团支部、交设2002团支部。

 

本次比赛展示了各团支部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也为各团支部经验分享、工作总结提供了优质平台同时有利于督促各团支部学习团知识,落实校团委对各团支部的要求,丰富团员生活,提高各位团员的参与度,凝聚团员的智慧和力量,引领团员砥砺前行,青春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