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张雅睿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16: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交通楼515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肖欣同志的转正相关事宜。支部成员应到17人,实到17人,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创宇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朱创宇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肖欣同志上台发言。他先从研究生的角度讲述了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并结合了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十四五规划扬帆起航等实际案例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在发言最后,他介绍了自己在个人预备期间的科研学习、班级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肖欣同志发言结束后,纪检委员韦倩同志介绍肖欣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肖欣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的14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肖欣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最后,朱创宇同志对支部纪律提出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壮大了支部正式党员队伍,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守初心,为构建更好的支部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