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曾笑颜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24日晚上21∶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教室举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黄悦、孙志成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刘斯源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刘斯源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流程及相关要求。随后,两位预备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基本情况。黄悦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自己在实践中的所见所得,表明了之后的努力方向。孙志成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分析了自身的不足,表达了自己希望如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愿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在每位同志汇报个人情况后,培养考察人宣读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支部书记任琭同志宣读支部委员会考察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对两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经过与会党员讨论,一致认为两位同志思想积极上进,注重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具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在不记名投票后,两位同志都以全票赞成通过申请,顺利按期转正。会议最后,刘斯源同志宣布两位同志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执行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做到认真把控支部党员质量,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这次转正的同志们能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