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6    作者:王懿涵 摄影:范时源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十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3举行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7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7人,大会由张粟同志主持。

大会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及支委选举两项议程。会议伊始,李嘉伟、季航、邹雯、黄昱辉、余晨五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对自己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其预备期一年来的各方面情况,支委会宣读考察意见,再由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会议讨论认为,五位同志在预备期内均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讨论过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同意以上五位同志如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全体党员同志在黄昱辉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随后,会议进行支部委员选举。经过七位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羽珊、郭智、郭秉筠、邓涵文、郭冬阳为新一任支部委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羽珊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勉励转正的五位同志要担起党员责任。她指出,新时代党员,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冲在前面。“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希望同志们都能不忘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初心,不断历练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