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张则栋    来源: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学院党委有关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安排,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于324日晚上20:00在交通楼513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9人,实到正式党员26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谭静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四项议程:预备党员汇报、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考察汇报、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在谭静同志的主持下,支部大会开始讨论接受4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事宜。

首先,耿语堂、伍黎良、王勇、黄凤仪四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生活、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四位预备党员发言后,由组织委员卢钊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四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投票结束后由支部副书记赵亚星同志计票、宣传委员张则栋同志监票,统计结束后,支部书记谭静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最终的表决决议,四位预备党员均以26票全票通过,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最后,支部书记谭静同志对如期转正的预备党员们表示祝贺,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四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为支部正式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所有支部党员同志能够继续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