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汇报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作者:王尚君 摄影:周晓莉 王尚君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14: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世纪楼B201召开拟发展对象汇报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二十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其中,来自20级的八位候选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会议伊始,侯泓阳同志扼要地介绍了本次拟发展对象汇报会议的流程及相关事宜,随后,各发展对象候选人分别从学习情况、竞赛荣誉、志愿服务、实践经历等多个角度,简略陈述了个人基本情况,将更多的笔墨着落于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两个方面,周详汇报了自身思想蝶变的历程,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在发展对象候选人汇报结束后,在座党员即针对该同志的个人情况、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与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发展对象候选人们澡雪精神、发扬踔厉,在今后的年岁中坚持自我革新,不断向合格党员的标准迈进。在此过程中,支部书记郑繁简着重强调说,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应当日常化、习惯化,我们不仅要在其中俯拾仰取、掇菁撷华,更要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将所学的知识渗透入一言一行之中。

本次拟发展对象汇报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支部吸纳了更多先进、优秀的青年同志。在未来的日子里,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也将不忘初心,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