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6    作者:张雅睿 韦倩 摄影:朱创宇    来源: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3日21:00,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交通楼420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选举的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17人,实到16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冰洁主持。

会议伊始,李冰洁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两委”委员候选人的名额、构成、分配原则、提名原则及产生程序。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有33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有16人,需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委员27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3人。“两委”候选人必须具备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等基本条件。

接着,支部内展开热烈讨论,14位具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支部依据党员投票结果及意见,拟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并上报学院党委。

选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李冰洁表示,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各位党员同志要一起努力,继续开展高质量支部活动,强化支部五化建设,打造特色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