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5    作者:罗佳佳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23日下午230分,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B402教室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完成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和安排本学期工作要点。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石晓琪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有关文件精神。之后支部各成员踊跃发言,推荐合适人选,经过充分讨论、酝酿,推选出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27名,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3名。

接着,石晓琪同志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告知同志们我院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喜讯,勉励同志们再接再厉,日后在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标杆作用;之后提醒同志们要认真落实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坚持学习日常化,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有条不紊开展支部工作。

最后,石晓琪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支部在各方面的工作都应有进一步的发展与提升,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