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春节假期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学习新思想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陈依婷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虎年春节假期期间,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各位同志做到了过节”“学习”两不误,生活思想同进步,其中“学习强国”平台参与度达到100%。

假期中,支部各位同志在每周日将本周的学习积分情况截图发送到支部群,由支部纪检委员刘鑫源同志进行积分统计。在131日至26日这周,研三党小组共17人平均分191,研二党小组共11人平均分244,研一党小组共11人平均分高达260,该周支部累计总分8782

在学习过程中,庹昊南同志表示:自己已经养成了起床后第一时间点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主动学习最新思想动态的习惯,通过新思想”“要闻等栏目了解相关信息。邹玉琪同志表示自己可以通过学习强国的地区学习平台了解家乡的时事热点,并在浏览后发表留言与他人分享学习感受。张金宝同志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他表示学习强国能够帮助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让自己的假期更加充实。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在家中不忘坚持学习和丰富自己,让学习强国陪伴支部同志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的春节假期。一年之际在于春,支部同志们共同充电学习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