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新学期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6    作者:胡正晟    来源: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16:45,在上级党组织要求下,为完成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同时完成毕业生党员档案的清查工作与汇报新学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规划,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高速中心北路321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冯推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会参加。

会议议程分为候选人推荐、学院工作成果总结与党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三个主要部分。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冯推银同志主持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推选出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27名,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13名。

候选人推选结束后,支部书记冯推银同志汇报了我院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获评双一流建设学科,同时学院还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这些成绩激励党员同志们继续砥砺奋斗,不断突破。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冯推银同志就党支部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报告提出,支部接下来要对2021年党员培训工作的成果进行检验,并完成教育培训学分认定工作。另外,为迎接将于3月9日举行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届党代会,研五支部要做到积极响应、积极配合,完成会议精神与会议决议的传达工作。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在本学期要继续坚持开展常规党日活动和党日学习,同时还应积极拓展思路,通过红色电影、红色之旅等新形式,提高支部内部的凝聚力。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在总结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展望未来,发挥了党支部的阵地作用,对支部内同志起到了鞭策效果,激励党员同志们要有新学期新气象,不懈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