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王亿元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425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韩世博、侯泓阳、刘江浔、林心怡、石浚茹五位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侯泓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伊始,在介绍相关流程及事项后,五位预备党员依次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个人在预备期内的相关情况,结合理论学习、志愿服务、支部工作等多方面表现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中的变化和提升,并表示在今后将会更加努力,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每位同志汇报完毕后,郑繁简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支部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对该同志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分别对五位同志做出了客观评价,一致认为他们在学习、生活、志愿活动、参与支部工作等方面中都能起到较好的带头作用,具有较高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觉悟。同时,与会党员同志也分别指出五位预备党员各自身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最后,经过支部大会集体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通过了韩世博、侯泓阳、刘江浔、林心怡、石浚茹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执行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希望各位同志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励自我、完善自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砥砺奋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