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前谈话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刘江浔 郑繁简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上午,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320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前谈话,本次谈话由支部书记郑繁简主持。

谈话伊始,由侯泓阳、韩世博、刘江浔、石浚茹、林心怡五位即将转正的同志依次汇报自己一年来的思想认识、学习感悟、收获进步及缺点不足。谈话过程中,韩世博同志谈及自己的辅学义工经历。他认为能用自己刻苦学来的知识帮助到身边的同学对他来说是莫大的鼓舞,在转正之后,他也将继续努力,更好地为服务群众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石浚茹同志谈到,她在考研的过程中,系统地学习到许多党史知识,提高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同时也不断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向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方向坚定迈进。

接着,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依次指出了五位同志身上的进步提高,向五位同志预备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点出了每个人身上的问题所在,提醒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勇于争先,恪守党章党纪,正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不断改进,把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时在支部中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支部的建设出谋划策、奉献力量。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前谈话作为一次契机,督促五位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意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在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