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陈依婷 摄影:陈依婷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十点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交通楼515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申慧涛、史云涛、涂茨、张金宝、李肖如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期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黄湘智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了会议的原则性和政治性。紧接着,申慧涛、史云涛、涂茨、张金宝、李肖如五位同志依次上台作了汇报。申慧涛同志在学习之余参加志愿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史云涛同志从红船精神谈起,深入讲述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原因,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思想的转变。涂茨同志勇于在实践中纠正自身的错误,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张金宝同志则从自己的家庭谈起,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动机。李肖如同志在经过深入的党课学习后,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身的职责。

 

随后,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宣读了几位同志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考察情况,刘鑫源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对五位同志的审查报告情况。经过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具有投票权的26名参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申慧涛、史云涛、涂茨、张金宝、李肖如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对转正的五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五位同志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任何时候都持续、主动地学习党史和最新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学习和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自我修养。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支部吸收了更多优秀的同志,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员同志们能够不断发挥风采,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