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5    作者:张雅睿    来源: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4时,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交通楼515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讨论预备党员毛妮同志吴梓芸同志的转正事宜,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成员应到17人,实到15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冰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冰洁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毛妮同志就学习理论知识、筑牢专业基础、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个人预备期间的情况。汇报完毕后,组织委员朱创宇同志介绍该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此后,与会党员李冰洁同志发表意见表示毛妮同志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拥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真诚为师生服务,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的10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毛妮同志按期转。毛妮同志支部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与同志们共同进步。

 

毛妮同志汇报结束后,吴梓芸同志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方面展开个人基本情况的介绍预备期一年间她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个人党性修养也有所提升。组织委员朱创宇介绍吴梓芸同志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认为该同志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的10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吴梓芸同志按期转。吴梓芸同志表示今后将用理论知识来充实自己,不断进步。

 

会议最后,由李冰洁同志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系统总结了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与会支部成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巩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本次党员大会既为支部的正式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今后,支部同志将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