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王娜 摄影:王艺睿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十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世纪楼B404举行。学院党委宋晓东副书记,学院党组织干事、研究生辅导员张佳琪老师,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陈晨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陈晨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发展对象王尚君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通过回顾党课的授课内容小组专题讨论实践参观自学体会等培训过程,从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升自身精神境界和担当时代使命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培训学习的收获。同时,她还号召全体学员不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加强学习,砥砺奋进。

紧接着,张佳琪老师宣读本次培训班学员结业名单,并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祝贺与期望。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对组织培训班的老师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宋书记结合伟大建党精神,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勇于砥砺奋斗。宋书记理论学习的三种境界勉励学员们要有望尽天涯路的追求,要能够耐得住昨夜西风凋碧树的清冷和独上高楼的寂寞,也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执着。二是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练就过硬本领只有实践才能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要将所学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及早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宋书记对学员们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也希望学员们以此次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使自己的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步伐,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厚望

本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至此,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3期发展对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将本次培训班所学知识入于耳,藏于心,行之以身,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担当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