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巫世儒 摄影:罗佳佳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4时,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主楼408举行预备党员接收会议,讨论接收新一批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由靳凤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靳凤悦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安塞尔江、李树雨、赵胜雯、周科旭、王浩辰、王艺睿六位同志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阐述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思想动态变化。宣读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入党介绍人意见,并由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对该同志的政审情况。

汇报完毕后,在座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就该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参会正式党员一致认为六位同志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自身党性修养,能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过充分讨论、酝酿,全体党员就是否同意六名发展对象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经过支部党员大会集体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大会通过并同意接收安塞尔江、李树雨、赵胜雯、周科旭、王浩辰、王艺睿六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人员掌声通过并对六名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今后他们不断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奋勇前进。随后由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领誓,全体同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支部书记石晓琪表示,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是一次纳新会议,为支部吸纳了更多优秀青年预备党员,给支部注入新鲜的活力。同时,也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希望支部各位同志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自身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