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设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汲取革命精神力量"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20    作者:曾笑颜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晚7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515教室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汲取革命精神力量"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刘斯源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学习期间,支部成员们认真体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承诺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贯彻落实其精神内涵。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二专题的内容,此次学习活动围绕“大革命时期的组织建设”的内容展开,主要讲述了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只有组织建设富有生机活力,执政根基才能更加稳固。支部党员回顾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深入总结了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分小组研讨学习内容并分享了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也希望支部党员们能够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主动学习党史,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