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4    作者:王亿元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为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及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内容进行了观看学习。

2021年11月8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北京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为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在全会召开前就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了解,并对会议公报全文进行了阅读学习。参会同志在12日上午观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处于生产实习中的大四党员同志们也在午间时段观看了回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通过本次学习,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各位同志深入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于当前时期的历史任务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能够更好的发挥在高校、社会中的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