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邹雯 张月鹿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7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于世纪楼主楼406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支部党员同志应到18人,实到16人;发展对象候选人应到17人,实到17人。会议由王懿涵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发展对象候选人由各团支部推荐,经过支部党员考察、班级调查和群众座谈会,最终确定17名发展对象候选人。

会议伊始,拟推荐发展对象进行个人答辩。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并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在发言过程中,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提高的过程,并表达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个人答辩结束后,支部党员对17名同志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针对候选人汇报的基本情况,结合班级群众座谈及征集到的意见,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及时指出个别候选人认识不到位的地方并予以纠正。

最后,支部书记王羽珊对此次答辩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首先,她对此次所有答辩同志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此次答辩不只是能力的展示,更是深入剖析和认识自己的过程。王羽珊同志表示,各候选人要时刻坚持思想建设、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以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将吸收更多优秀的同志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继续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同时,也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