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邓映华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拟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上六点半,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举行了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梅月雯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梅月雯同志简单介绍了此次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的流程。答辩分为个人答辩和提问、点评两个环节。随后,姜子龙、曹悦航、刘佳奇、童诗瑛、王梦婷、张颖、朱锦敖、王乔、袁鸿和王紫璇十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进行个人答辩。他们分别从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并结合自身经历,汇报了自己在各方面的进步与成长,充分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汇报结束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和支部书记陈晨老师根据各位候选人的个人材料、考试情况和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最后,支部党员结合现场汇报情况及日常考察继续进行讨论,驻班党员和相应的培养考察人发表自己的考察意见,最终确定了此次支部发展对象的推荐名单。

在此次会议中,每位候选人都展现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今后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与行动上守住初心,多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