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曾笑颜 郭明洁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9点,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425教室举行拟推荐发展对象答辩会。此次会议由马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马赛同志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紧接着,十六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上台做个人情况陈述,他们分别就个人情况、学习成绩、学生工作、校园经历、志愿服务、实践经历、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每位候选人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后,党支部成员针对其汇报内容进行提问。

提问主要结合班级群众座谈及征集意见,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建议。支部党员通过询问候选人的思想情况及基本理论知识,指出部分认识不到位的地方并予以纠正。在这个过程中,同志们结合自身的成长过程,讲述了自己思想觉悟提高的过程,阐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明了入党的决心。

此次答辩会有助于支部同志深入了解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具体情况,有利于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为支部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相信发展对象们无论能否发展成功,都会继续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