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推选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罗佳佳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1时30分,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B502教室举行发展对象推选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靳凤悦同志主持。

本次发展对象候选人由各团支部推荐,经过支部党员的考察、考试、班级调查以及群众座谈会后,最终确定八位发展对象候选人:董馨阳、王艺睿、王浩辰、周科旭、利佳佳、赵胜雯、李树雨、安塞尔江·阿合买提。

会议伊始,靳凤悦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的流程。接着,八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分别从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经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以及目前存在的不足和未来改进的方向这四方面进行汇报。与会的党员同志们也根据各位候选人的个人材料、考试情况和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八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从上述四方面如实地进行了汇报。除了汇报个人基本情况外,他们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平时的所学所思,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过程。另外,他们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表明自己会用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提问与点评过程中,提醒候选人要认清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实事求是地向党组织汇报个人实际情况、表明入党态度,与答辩会议的性质不同。另外,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针对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为他们今后奋斗与努力的方向给予了引导和鼓励。

汇报结束后,石晓琪同志总结了以下五点内容:一是肯定了八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表现;二是提醒同志们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时要用词规范、态度诚恳,表露真情实感;三是提醒同志们仍然要重视学习成绩,在各方面都要力争先进;四是动员支部的同志们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吸引更多的新鲜血液,在支部今后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作用;五是提醒同志们在日常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会议结束后,支部正式党员结合现场汇报情况继续进行讨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地发表意见与看法,最终确定了此次支部发展对象的推荐名单。

在此次会议中,每位候选人都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也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坚守初心,坚定信仰,不断地提升与完善自我,向优秀的党员同志们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