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党建动态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汇报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谭黔兵 张普阳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13:4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513顺利举行拟发展对象汇报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十九位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林浩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进行(6分钟的汇报,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经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在发言过程中,每位发展对象候选人讲述了自己政治思想水平的提升过程,并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每位候选人汇报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就发展对象候选人的个人材料和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党员同志针对每位候选人汇报的基本情况,对其汇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认识不足的地方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鼓励候选人在入党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汇报结束后,郑繁简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一是对十九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汇报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发展对象候选人在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朝着合格党员的标准奋进;二是要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不断进行自我革新,保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工作学习状态。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吸纳更多先进、优秀的青年同志进入党组织奠定了基础。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也将更加努力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继续奋斗。